
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载了妹妹后,8点到学校的我,到学校的图书馆去读书。昨天下午才记得今天有考试的我,昨晚有读了一点,读不下了,就去睡觉。今天搬了全部的东西到图书馆读书,希望我能够及时把这考试要准备的,都给准备好吧~
首先,先谢谢阿嘉给我的鸡丝面包,给我当早餐吃。补充了一点能量后,便开始复习之前老师教过的资料。我有自己一套学习和读书的方式,等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知道。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一套的学习方式,只要找到了,那么就轻松许多了!
厚,这一次的马拉松复习真的有点夸张,我的朋友都快说我傻了,有问题。从早上的8.30am读到下午2.30pm,一下子把全部的资料都吸收进脑袋里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,复习完后,我已感觉我的头有点疼疼的,想要晕晕的感觉。我真怕我下一秒会像一些案件里面的人一样,读到疯了。我只好祷告上帝,求他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,保守我。
嗯,小考整体20题,我只错了1题。我开心极了!我真的很开心。原来,我付出的努力并没有白费。当然,你想要得到某样东西,就得牺牲别样东西。星期三早上,原本是我在学校里工作五个小时的时候(9am-2pm),但我选择牺牲那工作来换取我学业上的好成绩。这次的小考,我知道我不是侥幸得回来的,我是真的付出而得来收获了。我特别的开心,特别特别的…那是因为这科原本就不是我喜欢的科目。我觉得有关IT的都很难读与去理解和明白。一整天的时间、体力、脑力消耗是值得的。而我,也开始喜欢上这subject了,对它产生了兴趣。
关于一题的原理。通常一个人考试若考得99分,只差那一分。你会说,如果不粗心就好了,又或如果考试的时候,我选择那个对的答案就好了。那么,我就不会失去那一分。往往一个人若考得99分又或在整个考试里只错一题时,会想,我原本是可以拿满分的,唉,就差那么一点点。可是,在这次的考试里,我真的尽我所能了。会做的,我都做了。而剩下答错的那一题,就是我真的不会的一题。只要当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尽力了,就问心无愧,也算没有对不起自己。
Today's a happy day.
#Hardworkpaidoff #it'sworthtoputallmyeffortin
Although just a small test, u will feel satisfied when u really had try your best.
#studycrazytillheadache
#fromearlyinthemorning830amtill230pm
Thanks God's blessings and be with me all the time so that I'm still a healthy kid.
Thanks God allowed me have enough time to study.
Thanks my lecturer, Mr. Josh.
And I started to have interested in this subject and like it d.
#managementinformationsystems
Today's a happy day.
#Hardworkpaidoff #it'sworthtoputallmyeffortin
Although just a small test, u will feel satisfied when u really had try your best.
#studycrazytillheadache
#fromearlyinthemorning830amtill230pm
Thanks God's blessings and be with me all the time so that I'm still a healthy kid.
Thanks God allowed me have enough time to study.
Thanks my lecturer, Mr. Josh.
And I started to have interested in this subject and like it d.
#managementinformationsystems
(这是我当下的感受…)
给面对考试时的一句话以当作鼓励:
Try your best, and let God do the rest.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